可口可栗

混乱邪恶本饿

【全职/柔沐】一篇过眼即忘的论坛体

架空up主

美食区up主柔x时尚区up主沐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tag就不打了,等回头考据(……)修改之后觉得没问题再打tag(但是我觉得那一天应该不会存在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不知道怎么写……就随便写吧

夹了一句钟柳……本来其实跟钟柳没什么关系的,不是刻意想插但是剧情需要(……)



标题:是巧合太多我想太多还是真的某美食up跟某穿搭up有点什么?

主楼:最近新关注一个美食区的新人up寒烟柔,结果意外发现跟隔壁关注了挺久的一个穿搭up沐雨橙风之间好像有点姬……

之前虽然也经常看她们微博互动以为只是普通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但是最近感觉巧合多了点吧,先是最近每次看到沐沐po了什么吃的之后过不了多久柔柔新视频就会发,对比一下简直一模一样,只要不是瞎了都看得出来就是同一个……

还有之前沐沐的视频都是秋木苏处理的吧,bgm一看就是秋木苏歌单里挖出来的英文歌,最近新视频bgm都换成钢琴曲了,众所周知寒烟柔的视频从第一个开始就一直用的钢琴曲……而且我总觉着最近两个人视频用的钢琴曲都是相似的风格

还有一个比较牵强……之前沐沐推荐的衣服都是平价偏多吧,虽然贵的也有……但是最近感觉平贵比都反了……之前隔壁不是就有人八过寒烟柔穿戴还有厨具什么的一看就是有钱人还是特别有钱的那种


2L

平贵比笑死我吧


3L

deideidei!我之前也想说!还有之前沐沐新视频里推荐过一件死贵的衣服说是特别特别好的朋友送的吗?感觉就是柔柔送的啊!也是柔柔常穿的牌子!


6L

看了LZ说的之后去围观了一波寒烟柔,妈耶现在美食区up颜值都这么高的吗?关注了!


9L

不止第三点,第二点也挺牵强的吧,就不能是别人好朋友之间互相安利曲子吗?或者沐雨橙风最近刚好喜欢钢琴曲呢?


10L

LS审题吧,LZ意思是可能现在沐雨橙风的视频都是寒烟柔处理的


11L

那说不定是秋木苏最近喜欢钢琴曲呢?


12L

……服了


15L

沐雨橙风不是跟秋木苏在一起的吗?


16L

LS你清醒一点吧,去年年初就八过了秋木苏是沐雨橙风她哥,亲哥那种


20L

10L这么一说我突然发现!好像确实滤镜有点变化,感觉真的好像用的同样的滤镜……对比了微博的图感觉最近两个人用的滤镜也很像


22L

LZ跟20L都疯球了哇……用在人身上的滤镜跟用在食物上的滤镜能是一样的滤镜吗


25L

3L也说了沐自己说的特别特别好的朋友,还是别想太多吧


26L

特别特别好的朋友这种说法本身就是掩饰吧……再结合当时沐沐说这句话的表情简直不言而喻好吧


28L

对了还有前段时间不是说沐沐搬家了吗,感觉搬家之后的视频的背景装潢感觉跟柔柔家也像是一套的


30L

CP粉真是夹缝中抠糖


31L

其实LZ是来安利新CP的吧,现在有多少人入股柔沐了


32L

不磕RPS,到最后伤心的还是自己


33L

28L跟前面那个说滤镜的一起清醒一点吧,厨房的装修跟卧室的装修怎么看才能看出来是一套的


34L

我不,我的CP滤镜八十米厚


40L

寒烟柔谁啊,听都没听过


41L

寒烟柔就二十来万粉吧,沐雨橙风粉丝数要比她粉丝翻几番还有剩的吧,怕不是抱大腿


42L

CP粉不会脑补到同居了吧太恶心了吧


43L

LS三层可以串一起丢出去了


45L

怕不是反串黑


46L

xswl我们柔柔确实是新人所以粉丝数少,但是视频上过几次首页大家有目共睹


48L

不好意思我们柔柔真的什么都不缺,真的没什么理由需要她抱大腿的


50L

别人萌什么CP关你屁事啊


66L

wow最近沐沐到北京的那个vlog有人看了吗


67L

太巧了吧两个人同时到北京


70L

我记得柔柔是北京的吧,但是沐沐是杭州人……怕不是见家长


72L

CP粉都疯球了挖……就不能是好朋友一起旅游的吗


73L

你家快过年的时候到朋友老家旅游?


75L

只是说确定了两个人现在都在北京,没说确实是两个人一起坐同一班飞机到的吧?


76L

万一只是过年到朋友老家找朋友玩呢……CP粉还是不要想太多免得以后“普通朋友”的时候伤心


77L

我觉得LS两位想的比CP粉想的也不少……更何况也不是普通朋友了,都是盖章的“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了


85L

卧槽大家请看这里旁边晃过的半只手上面的戒指是不是有点眼熟

[vlog截图.jpg]


90L

辛苦老半天从柔柔相册的一堆美食图里艰难挖出了这张戴了戒指的图……确认是同款……不,肯定就是同一只手没跑了

[寒烟柔自拍.jpg]


91L

hhhhhhhhh谁让柔柔录视频的时候不戴戒指,不录视频的时候又不爱自拍,真是太惨了


93L

你们CP粉的动态视力……这么糊的图都能比对得出来


100L

惊了!沐沐的vlog更新了!中间有一段不是自拍是有别人拿着相机的!已经确认过了秋木苏昨晚还在家里直播吃鸡,跟沐沐玩得好的别的up也没有在北京的!


101L

叶下红跟千叶离若不在北京吗?


102L

那俩又一起出国玩去了


105L

其实我觉得大可不必这样吧,感觉反而很刻意……其实两个人就算这个时间在一起玩也没什么吧,没必要不承认在一起吧


106L

没承认在一起但是也没承认不在一起啊


107L

wow楼上两位这歧义的……


115L

歧义还是双关啊……真是迷之预言了


116L


117L

发自拍合照了……怕不是一路爬楼吧





没了……不知道怎么结束就这样吧(……)

有个不重要的原文侧面提过的设定还是补一下……伞哥是隔壁游戏区的up

真的没了……词汇量缺失太痛苦了就这么一点没什么内容的居然花了我一个半小时……估计几天我都不想再开电脑了

继续摊着去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口可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