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栗

混乱邪恶本饿

关于我流钟and柳

因为这个月也是沉迷修图(实际上是整整摊了一个月因为捂汗的一夜入冬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会让人陷入无法动弹的境地)
没有产出,所以放点微博上的东西来除除草然后放下自己摸的(其实是非常努力用心地画了但是还是画的非常烂的)Q版万圣钟柳……
如题所见……就是完全搬运微博上的东西,然后没了(……
并且非常口语化
因为是戏份很少的配角(像给人安利钟柳之后被反问这两个人是谁的情况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所以只能通过非常少的原文片段和大部分的自己脑补来塑造角色,但多少还是想放一下自己的理解。
其实也看过一些类似的分析,感觉大部分也都差不多,但是还是多少会有一些不太一样的,就放一下……


先是非妹儿
性格上算是一般,就是那种蜜汁ky,大家平时都会有的一些小毛病,看到别人这样会觉得不舒服但是其实自己偶尔也会这样做,的类型的毛病
虽然算不上那种圣母玛利亚、十全十美啥的,但实际上也没什么明显的缺点,偶尔身体快过大脑的推卸责任,或者说是有时候说话不是很过大脑,没想太多就想到什么说什么那种
有点咋咋呼呼的感觉,也很活泼,然后就是对女孩子其实还会比较温柔的,柔哥刚开始被微草吊打的时候安慰柔哥(……)感觉女孩子的关系都是那种挺纯粹的、大家都关系不错的那种,总的来说也是没什么角色很坏,只是有人比较傻而已,还是偏向于乌托邦的(……)
也是因为非妹的性格比较普通?普遍?不知道怎么说,可能就是性格虽然大方向并不太相同但是有的地方又很像……就是非常有亲切感吧(胡乱)
另外也希望能够客观正视非妹的实力,毕竟是冠军队的二队,s10对沐沐的时候虽然输了但是“对战非常精彩”非妹也是原文盖章的“很有些实力”,看到之前有类似于微草非一线主力选手就是弱鸡的说法恕我真的不是很能赞同。


然后是离妹儿
这种上流社会来打游戏的背后性格一般都是自己推测,反正跟一般上流社会的人肯定还是不太一样,比较有主见啊什么的,如果是在别的架空设定可能是那种拒绝嫁给不喜欢的人拒绝受摆布可能还会离家出走类(……)
然后偶尔会毒舌吐槽补刀什么的(奶妈围观的专用权利(……))会相信比自己强的人比如叶修,但是也不是盲目听从也会提出自己的疑问说明自己也善于思考(当然我觉得虫爹当时写的时候只是想一人分一句话,小角色估计也不会很上心……)结合起来算是比较稳妥的人,算是标准的奶妈(???)猜测偏向于冷静的吧,但是不高冷,该笑笑该哭哭,从性格上来说也是一般的女孩子……
但是大户人家的大小姐估计也是,就非常有教养非常有分寸非常得体非常大气(……编不下去了对不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总之有的地方应该会和老叶柔柔比较像,但是义斩的人又给我感觉多了那么一丝丝的玩世不恭……
实力的话基本参照义斩总体实力吧?就是属于上挤不进季后赛下掉不出十八位的那种,然后就是因为这五位出场就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我最先开始一直把他们都当二十岁看……但是应该会更年轻一点?不知道有没有进步空间……
再就是原作一直给我一种除了方神薄情哥这种奶到对手难受跟小安那种比较特殊的之外的奶水平都差不多的错觉…………很难对奶实力下定义……


关于CP可以说最先开始是因为别的CP联想到的京城财富组,仔细想(nao)想(bu)感觉也很有萌点,确实是拉娘,说xie教我也确实没什么反驳的立场,不过个人而言不太喜欢xie教这种说法

整理归纳水平太弱就不说什么泰普x什么泰普了

然后是一些关于外观的私设(其实上面已经很多都是私设了……)
非妹儿是花苞头(这个是炎铃老师的人设),其实身材略迷你所以用花苞头来撑身高,根据天气来决定偏左还是偏右。在训练营时被人说“花苞头已经过时了”(真人真事)揍的对方不能自理从此奠定大姐头气质不好意思我瞎说的
离妹儿对外的时候没空就头发随便拉一下,对内就随便扎一下,有空的话就编个三股辫什么的如下图(脸呢


万圣节快乐!

评论(3)
热度(4)

© 可口可栗 | Powered by LOFTER